别让汽车中暑 造成汽车发动机过热的原因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在夏天炎炎的烈日下,行车时间过长,再时不时地遇到交通堵塞,稍不注意,汽车“中暑”就会发生。让引擎过热的原因很多,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试着检查下列建议事项:

1.节温器阻滞:节温器无法正常开关,通常是机械故障或冷却系统填充不完全而造成。更新的恒温器和原有的温度系数不同,造成故障原因。

2.风扇问题:风扇马达不动或风扇离合器故障,无法正常降温。

3.冷却剂外漏:冷却系统的管子若有破裂,造成冷却剂流失,散热不能正常运作;这样的情形只要换条新管就能改善。

4.散热器盖子:如果散热器的盖子压力不一,会造成弹簧松动,盖口无法紧密闭和。

5.排气:三元催化器阻塞或管子破裂,造成排气受阻,导致引擎过热。

6.水泵:长期使用的水泵在高度磨损后,零件磨失脱落;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换新水泵。

标签: 发动机过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