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修车妙用多 应急“补漏”效果好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驾车自助游在野外长途跋涉,如果汽车燃油箱漏油了怎么办?这里有一个好办法:嚼完口香糖之后,将残渣糊在燃油箱漏油的部位,燃油箱立即一滴不漏!口香糖干化之后紧紧堵住滴油部位,不仅可以救急,甚至可以不用更换燃油箱。

遇到空调管路中出现渗漏制冷剂的地方,也可以采用口香糖试着补漏。只要不是渗漏太严重的,一般都可以堵祝如此一堵,不仅省去了拆装空调管路的工序,而且不用更换空调管路。

在具体的维修工作中,口香糖的用途还很多。为防蓄电池桩头腐蚀长霉,可以糊上口香糖;转向助力系统橡胶油管泄漏,口香糖也可以弥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