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自曝娶孙俪原因 揭孙俪嫁给邓超的原因背后故事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邓超自曝娶孙俪原因 揭孙俪嫁给邓超的原因背后故事。邓超孙俪这对娱乐圈恩爱夫妻自从有了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后更是夫妻和睦恩爱羡煞旁人,而邓超孙俪结婚原因是什么?邓超为什么娶孙俪,两人是真爱啊!

恋爱过程

两人刚认识是拍《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给孙俪的**印象是“这男孩挺绅士”。这个印象来自一次特殊事件。孙俪说,当时邓超开车在前,本身开车在后,结果前面有人闯红灯,孙俪看到邓超的车180度一个大转、急停,然后从车里出来,“当时以为他要冲上去揍人家,结果他很耐心地跟人家说,你这样不行,会有生命危险”。还有一次是导演高希希出了车祸,车上四人受伤,连肋骨都裂了。孙俪举着箱子在组里募捐,“他当时一听说,立即打开皮箱,把他身边所有的现金都给我们了,我觉得他挺善良的。”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