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高龄早产女儿正面照爆出 秦昊为什么娶伊能静?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秦昊发微博晒妻子伊能静与刚出生的女儿的合照,并配文称:“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照片中,女儿吐着小舌头十分可爱,伊能静注视着女儿,爱意满满。

据悉,2014年2月,伊能静与秦昊一同亮相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映礼,两人相恋。2014年7月14日,伊能静的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在土耳其取景拍摄时,秦昊以庆祝杀青为由选择了一家海边餐厅,在楼上铺满了玫瑰蜡烛,手捧花束跪地向伊能静求婚。伊能静评论说:“哭得比小米粒皱的傻妈……”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期待了好久 ,小公主终于来了,好感动~”“真心的祝愿宝宝健康的成长,你们家庭幸福美满。”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