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现色狼 上海地铁现色狼抚摸女生下体全过程被拍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当事人描述,当时男子干脆张开手去“摸”女孩的下身,“他先摸了下就缩了回来,看女孩没反应,干脆手贴上去,就不想离开了一样。”

车厢内并不是十分拥挤,而男子一而再再而三的怪异举动让昊先生当场义愤填膺,“我马上拿出手机对着他拍照。”昊先生现在想来依旧历历在目。谁知,当事女孩依旧没有任何反应,昊先生只得拍拍她的肩膀,“提醒”她有男子正在进行“不轨”行为。 从头到尾,周围人没一个说话的,寒心的是,当事女孩也一言不发,但是能够见义勇为也很好。”昊先生表示,最后他和该男子都在虹桥路下了车,之后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布了引起热议的照片。

让昊先生始料未及的是,因为微博上的 上海热门微博、 魔都生活圈等几个知名大号都转发了他的照片,一下子在网上造成了热议,昊先生希望,“如果女孩子碰到了这种事,一定要大声呼救,不应沉默以对,莫让不轨者有机可乘,屡屡得手!”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