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亏电打不着车?教你如何将车辆推着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车主经常会遇到因为电瓶亏电,而打不着车的现象。一般我们遇到这种情况会选择拨打救援电话,让维修师傅前来更换一块新的电瓶。除了这种办法之外,还有一个简单实用的小妙招,就是找人帮忙推着车辆。今天车主之家用车频道就为大家展示如何将车辆推着以及一些注意事项,供您在用车过程中参考。

*先,提醒大家要注意的是手动挡可以推着,而自动挡则是不可推着的。并不是所有的手动挡都能很顺利的推着,影响推着的因素很多。

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情况会导致电瓶亏电。

1、 电瓶使用寿命

一般厂商建议电瓶的使用寿命是2-3年,其中有很多车主的电瓶使用了5-6年。当然,前提是您在驾驶爱车的过程中,非常注重养护和保护爱车。电瓶寿命结束,意味着不存电,就无法让发动机正常启动。一般电瓶电压应该在12V-12.5V之间,启动后电压应该在13V-16V之间。电瓶寿命结束电压应该是低于5V的,这种情况下是无法推着车辆的。

2、 熄*后电器设备负荷

这种负荷有两种情况,**种情况是比较普遍的现象,车主熄*后听音乐。另外一种,是很多人晚上经常忘记关闭大灯等电器设备,导致电瓶亏电。这两种情况如果是手动挡车辆电压在5V-9V之间,是可以推着车的。

手动挡电瓶亏电不着车咋办?(一)                                                                                                    第2页:手动挡电瓶亏电不着车咋办?(二)

标签: 电瓶亏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