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内饰晾晒 详解关于浸水车辆维修问题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走访了4S店及各个维修厂,大致了解了一下关于浸水车辆维修方面的问题。

据各个4S店维修技师的介绍,如果4S店等待维修的进水车辆都非常多,大部分车辆也处于晾晒之中。

在车辆浸水后,专业维修技师建议车主*好将车辆内饰全面拆开进行晾晒,同时检查车辆线路、油路,并更换全车油液。这样能够***全面的维修。

另外,对于车辆的晾晒,很多车主误认为直接将车辆开至太阳下暴晒即可,真实情况是,不拆内饰的晾晒,只能将内饰表面的浸湿的地方晒干,有些边缘或细节仍然处于水泡状态,日久天长很有可能滋生细菌,并产生腐蚀。

关于维修时间,这也是很多车主所关心的问题,技师表示,因为涉水的车辆维修需要拆卸的零件很多,而且大多需要晾晒,4S店的维修时间普遍在两周甚至更长时间。

另外,我们也咨询了其他汽车维修单位,目前除4S店外,各个汽车维修单位中,等待维修的泡水车也很多,不过其维修时间也需要至少两周时间,而且由于部分维修单位的场地有限,已经不接待泡水车辆的维修了。

标签: 拆内饰晾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