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水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漂白水洗衣服放洗衣粉吗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漂白水是新制的漂白粉水溶液,主要成份就是次氯酸钠和氯化钠。而漂白粉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钙和 氯化钙。其中次氯酸钙是有效成分,次氯酸钙可与水发生可逆反应,生成次氯酸(具有强氧化性),还原有色物质,达到漂白的目的。

德国汉高于1907年以硼酸盐和硅酸盐为主要原料,*次**了洗衣粉,洗衣粉是一种碱性的合成洗涤剂,洗衣粉的主要成分是阴离子表面活性剂:烷基苯磺酸钠,少量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再加一些助剂,磷酸盐、硅酸盐、元明粉、荧光剂、酶等,经混合、喷粉等工艺制成,现在大部分用4A氟石代替磷酸盐。

漂白水并不是洗涤剂,不是随便啥衣服都能那漂白水来洗涤的。所有动物蛋白质纤维,比如羊毛、蚕丝、兔毛、驼毛都是不能接触漂白水的,否则就会烂掉;另外,所有带有颜色的面料都不能用漂白水,否则掉色。

洗衣粉只是将污渍从衣服上脱离下来。 漂白水一般是次氯酸钠,能将有颜色的有机物漂白,但同时也能杀死细菌。一般有颜色的衣服别用漂白水洗,会掉色的,慢慢就成白色了。

如果是有颜色的衣服,不能用漂白剂,衣服会掉色;如果是要清除白色衣服上的污渍,可以用棉签沾些漂白剂在衣服上擦拭,再放到清水里漂洗,或者直接在清水里倒入少许漂白剂,把白色的衣服放进去浸泡一会,这样白色的衣服会更白,上面的污渍也没了。

先用洗衣液等先洗了衣服,如果有污渍不能清洗掉,才能用彩漂,一般情况下用于白色衣服*好,如果是其他浅色,一定要特别注意漂洗的时间和化料的浓度。如果是深色的衣服,那*好不用,真丝类是**用。如果你的经验不多的话,建议你先小范围内试试,如若小范围内不褪色且无其它问题即可继续用,若出现问题,千万不要继续使用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