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内部清洁方法 熄火关闭电器是第一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车主们都知道发动机保养是养护整辆车最关键的环节,因此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十分重要。不过小编想提醒广大车友,在清洗发动机内部之前,一定要先熄火并关闭电器,保证发动机内部温度不要过高。

发动机舱内最大的污染源来自灰尘、污泥等。发动机舱下方因其通风冷却要求,并未完全封闭,而是与外界相通,故在行驶中遇雨水而溅到发动机或发动机舱内的其他部件,或灰尘散满整个发动机舱内。清洗发动机舱内,一般由专业人员或车主操作皆可。

其方法可分为柴油或煤油清洗、高压水枪清洗和高压空气清洗。目前高压水枪清洗被大多数人所采用,要避免发动机保险盒处线束与水接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