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课堂:巧用生活用品来保护你的爱车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牙膏因为牙膏中含有研磨材料,如汽车气门与气门座之间,需要研磨时,牙膏是**的研料。如汽车仪表灯镜上有轻微划痕,用牙膏擦拭,效果**。

厨用洗洁精(剂)无毒无腐,用来代替汽油、煤油清洗汽车上的零部件,特别对橡胶品小配件,洗后不变形不发胀。

医用*跌打损伤的擦剂,用在清除汽车上的沥青污垢,方便有效***迹。

洗衣粉洗衣粉加锯末,清洁较脏的底盘油垢和修车后的粘满油污的双手,可令你备感轻松。

易拉罐如健力宝等铝制品易拉罐,做汽车上的垫片或简单改制即成加机油加水的漏斗,是不用花*的好材料。


饮用太空水、纯净水市场上出售的太空水、纯净水,根据测试,符合电池用水要求,所以可用来补充蓄电池,以防液面高度过低造成硫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