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太阳伞 夏季汽车贴膜全攻略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买车后很多人都会贴膜,答案很简单,为了防爆裂和防晒。在夏季,太阳光直接照射,车内温度会迅速升高,里面的驾乘人员会感到非常不舒适,即便是开了空调,当头晒也是很难受的,而且没有车膜的隔离,车内的空调效果也差得多,这是汽车车窗要贴膜的主要原因。然后,除了挡风玻璃外,汽车其余的玻璃都只是普通钢化,遇重击后会散裂开来,这样很容易伤到乘客,贴膜之后玻璃的散裂受到限制,会附着在具有粘性的车膜上,大大保证了车内乘客的安全。

贴膜需防伪

这个年头,什么都有假的,也包括车膜,您别看什么3M等名牌,市场上一样有假货。假膜行业成为遮阳纸,不带金属成分,隔热率很差,而且从内向外看不透光,对行车有很大的安全隐患,那么如何防范被假货坑呢?

首先,建议4S赠送的膜不要,他们大多给出的都是所谓的名牌,实际的假膜,赠品很少听说有好东西的,这一点大家都清楚。可直接不要,然后到外面正规美容装饰店贴膜,注意要看看所贴防爆膜在该店有没有厂家授权许可,这一点基本可直接辨别防爆膜的真伪。还有不要迷信名牌,越是极高档货假货越多,可选择中高档车膜即可,例如威固、AC等,假货率不高。

前挡膜需要贴吗

汽车膜的抗紫外线性能在前挡部位也是表现最充分的,前挡贴膜后抗紫外线率能达到99.9%,大大减少了仪表台装潢、内饰件退色的可能性,防止紫外线对车主身体的伤害。事实证明贴了前挡汽车膜后,汽车燃油利用率提高3%,而在前挡没有贴膜的情况下太阳热能通过前挡玻璃快速传导交换,燃油利用率几乎无法提高。而炎炎烈日下,车主只能忍受透过前挡扑面而来的热浪煎熬。另外,专业汽车膜所具备的防眩光功能也只有在车前挡部位贴膜才能发挥最大作用。所以前挡膜还是很有必要贴上的,不过因为前挡膜和侧面玻璃膜成分不同,所以要稍微昂贵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