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热率是重点 浅析汽车防爆膜三大指标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给汽车贴上防爆膜可以给你和你的爱车更多的呵护,在选择防爆膜的时候尤其需要注意其中的关键指标。下面提醒各位车主朋友们,在选择防爆膜的时候,对一些关键指标的数据不可忽视。

首先是透光率,尤其是对于前挡膜,国家交通安全法规定前挡膜的可见光透过率要大于70%。若然透光率过低,容易造成视线模糊,严重影响行车视线,危害行车安全。前挡膜就一定要选透光好的,才能保证不会影响行车视线,毕竟安全至上才是最重要的。

其次就是隔热率,这个指标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防爆膜的隔热性能的好坏。当然,隔热率越高将可以更好地阻隔太阳热量,车内空间也将会越舒适。并且,隔热性能越好对空调的使用就越少,这样就可以有效减少油耗,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还有就是紫外线阻隔率,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是相当严重的。过量的紫外线辐射,将会严重伤害皮肤,导致皮肤出现红斑、痕痒等,紫外线的强烈作用还会出现头晕、头疼等情况。而且,紫外线还会加速车内饰物的老化、褪色。质量好的防爆膜的紫外线阻隔率可以达到99%以上,可以有效保护皮肤,令到车内饰物持久如新。

以上三大指标是选择隔热膜时需要特别注意的,当然,单凭三项指标也不能完全界定防爆膜质量的好坏,其它指标也会对防爆膜质量造成影响。

相关推荐阅读:车辆送修被私用 支招谨防四个维修陷阱 http://yongche.16888.com/wxzs/2013/0528/238282.html

标签: 隔热率是重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