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贴膜前必读文章 告诉您要不要贴膜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大部分人买车后的**件事就是给爱车做一些装饰,其中贴膜就几乎成了车主必做的一项装饰了。然而国外的一些国家对汽车贴膜是明令禁止的,认为汽车贴膜会影响了驾驶者的视线,同时也会增加犯罪率。那么,汽车到底要不要贴膜呢?

1. 到底要不要贴膜?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汽车膜。汽车膜是贴在汽车玻璃上,主要用于隔紫外线、隔热、防暴、私密、和防炫目等。详情如下所示:

从上面的信息中,我们可以发现贴膜在很大程度上还是可以给车主带来好处。但有一点我们不能忽视,就是贴膜后,汽车在增强密闭性、保护隐私的同时,会降低车窗可见光的透射率,会改变汽车车窗的折射率和反射率,从而增大事故的发生率。综合上面的信息,我们知道贴膜与不贴膜都存在优劣。所以,  汽车到底贴不贴膜还是看个人的需求。不过有一点还是要注意,就是贴膜的话,一定要选择**膜。

2. 要贴什么膜?

就像上面说的那样,贴什么膜也是看车主的需求。如果车主仅仅需要一个私密性要求,那么十来块*一张的茶纸就能满足需求,如果对隔热、隔紫外线、防爆、私密性、透光率等综合性能都有要求,那么您就需要做一个权衡了,因为汽车膜的很多功能和参数是相矛盾的,比如透光率高,隔热性必然下降。

3. 什么时候贴比较合适?

贴膜不仅跟师傅的技术有关,跟天气也是有关。**建议,车主*好选择阴天贴膜。因为阴雨天气时,空气湿度较大,静电减少,悬浮物减少,室内外的灰尘也明显减少,这样的天气可以避免车膜和玻璃间出现杂质而影响美观。

4. 贴完后又该注意什么?

贴完膜并不代表就结束了,车主应该查看车膜的贴的情况,颜色是否均匀,是否有气泡。之后还要索要质保单,避免日后出行问题了,口说无凭。同时,汽车贴完膜之后一般三天内,不能降车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