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3保养全解析 保养手册抢先看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GA3是继广汽传祺推出中级车传祺GA5和紧凑SUV传祺GS5之后的第三款车型,其主要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GA3的推出不仅扩充了自身的产品线,同时也标志着广汽传祺从中级车正式进军紧凑车市场。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广汽传祺GA3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传祺GA3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传祺GA3是广汽基于全新AF平台开发,由保时捷工程公司调校,与之前的传祺GA5和GS5一样,驾驶操控方面依然是广汽想要打造的亮点。动力方面,传祺GA3搭载了1.6L 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3Nm。与发动机匹配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传祺GA3的车身尺寸为4570×1790×1490mm,轴距2620mm。车身尺寸相对同级对手而言差异不是很明显。

广汽传祺GA3新车介绍                                                                                                    第2页:广汽传祺GA3保养手册解析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