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餐馆勒索日本游客餐费猛涨15倍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据越南Thanh Nien 新闻网站3月28日报道,多名越南人因涉嫌敲诈勒索以及抢劫日本游客被判刑。

报道称,越南胡志明市当地法院判处一家饭店店主9年徒刑,该店主从2005年起在自家经营的饭店伙同他人专门欺诈日本游客。

报道称,该店主雇用懂日语的导游将日本游客载运到其经营的饭店,然后在餐费上狠狠宰日本游客,曾有价值不到80美元的餐费被要求支付1200美元。

报道称,对于提出质疑的日本游客,店主及服务人员采用暴力殴打威胁,包括威逼日本游客到ATM机提款。

报道称,该店主表示非法牟利1亿越南盾(折合3万人民币),法庭以欺诈勒索罪判处店主9年有期徒刑,而其他涉案人员也被处以1到12年不等徒刑。

标签: 越南餐馆勒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