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名埃及法官因拒罢黜穆尔西被退休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据法国《世界报》3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埃及司法消息人士于当地时间3月28日透露,因为拒绝承认埃及军方罢黜前总统穆罕默德  穆尔西的合法性,32名该国法官当日被强制退休。

根据报道,日前曾有另外15名法官因为同样的原因已被强制退休。所有这些法官都曾以某种方式,拒绝承认罢黜埃及前总统穆尔西的合法性。其中某些法官曾面对开罗市中心一广场静坐的示威者,宣读拒绝罢黜穆尔西的声明。

据悉,2012年6月,穆尔西作为穆兄会候选人角逐总统选举,并成功当选。2013年6月30日,穆尔西执政一周年之际,埃及各地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并引发暴力冲突。7月3日,埃及军方以未能控制局面为由,宣布解除穆尔西的总统职务。7月26日,埃及法院宣布正式拘留穆尔西15天。2015年5月16日,埃及开罗刑事法院判处穆尔西死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