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男子养大公鸡6年  每天给其洗澡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6岁大公鸡走,带你遛弯去)

大公鸡精气神十足,被主人照顾得很好

新文化讯“今天早上,在长春理工大学附近,我看见一个中年男子,他的胳膊上立着一只鸡,而他对这只鸡更是爱护有加,生怕别人触碰。”3月29日上午,长春市民刘先生向本报反映,他看见一名男子在遛鸡。

刘先生说,早上8点半左右,他路过卫星路时,看到了上述一幕。养鸡的中年男子表示,这只鸡是他饲养的宠物,并不是普通的肉食鸡。

“这名男子说自己是一名律师,十分喜欢养鸡,这只大公鸡已经养了6年多了,平时照顾得十分认真,每天都会给大公鸡洗澡,食物也是他亲自配制的。”刘先生说。

刘先生在与该男子攀谈的时候,不少人都在旁边拍照,他也拍了一张。记者从图片上看到,这只大公鸡羽毛雪白,翅膀处有几根红褐色的毛,鸡冠通红,看起来非常精神,想必男子对这只鸡照顾得十分精心。

标签: 养大公鸡6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