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囚犯将牙刷改造成小刀成功越狱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美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囚犯凯尔文•辛格尔顿(Kelvin•Singleton)将牙刷改造成武器,并用其威胁狱警后成功越狱。目前他仍然在逃。

辛格尔顿1月时因持械*劫和**入狱,此前他在北卡州夏洛特市也面临持杀伤性武器攻击罪的指控。辛格尔顿原定将于周一引渡至夏洛特市,然而周日下午探访时间结束后,他便成功越狱。

他所在的监狱警长古德温(Dwayne  Goodwin)表示,辛格尔顿在越狱时使用了一把用牙刷制成的小刀。他正是用这把“牙刷刀”威胁狱警打开了安全门,随后穿过监狱后方的卸货区逃走。值得庆幸的是,此次事件中无人受伤。古德温还称,辛格尔顿*有可能逃向了夏洛特市,因为他的家人现住于该市。

官方表示,目前证据指向此次越狱系辛格尔顿*自实行,其家人并不知情。警方已经调用警犬队搜寻他的下落,但一无所获,辛格尔顿仍然在逃。

标签: 美国囚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