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天都峰后天对外开放海拔1810米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黄山风景区今天发布消息称,自4月1日起,黄山最险峻的天都峰向海内外游客恢复开放。

天都峰位于黄山风景区核心区的东南,与光明顶、莲花峰并称三大黄山主峰。天都峰海拔1810米,卓立地表,险峭雄奇,在黄山群峰中最为雄伟壮丽。而且,站在天都峰顶端,晴天的时候一望无际,视野开阔,山下美景尽收眼底。小雨过后或清晨,云海蒸腾,烟雾缭绕,更是犹如仙境。也因此,天都峰历来是中外游客来黄山向往攀登之处。

天都峰游览面积狭小,容量有限,游道两侧及景点周围的植被容易受到破坏,而且冬季防火压力大。为确保游客旅游安全和景点生态自然修复,黄山风景区在每年12月1日至第二年的3月底,对天都峰实施封闭“轮休”。期间,园林部门还对登山石阶及安全绳等设施进行更换维护。

此前,黄山风景区已经发布公告称,黄山西海大峡谷恢复开放,西海大峡谷观光缆车也随之运营,目前该峡谷也已经陆续迎来大批游客。西海大峡谷是黄山风景区最险峻但景色最为特殊的峡谷类景点,游道在悬崖峭壁间设置,走在上面看下面万丈悬空,心惊肉跳,户外探险族非常喜欢。

标签: 黄山天都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