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加强警戒防朝在朴槿惠外访时挑衅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据韩联社3月30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30日赴美参加在华盛顿举办的第四届核安全峰会并访问墨西哥。30日,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表示,防长韩民求已命令军队做彻底防御准备,应对朝鲜在此期间可能进行的“挑衅”。

朴槿惠将于当天下午为出席即将召开的第四届核安全峰会(NSS)出访美国,并于4月2-5日率大规模经济使节团访问墨西哥开展经济外交。韩民求表示,全军应加强戒备态势,并在精神和战斗力上做好准备,保证任务顺利完成。

就朝鲜29日向东北方向的内陆发射一枚短程发射物一事,文尚均表示,军方正在透彻分析朝鲜的意图。

标签: 朴槿惠外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