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高铁站停2年却无人领 停车费3万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百万宝马高铁站一停两年,停车费都3万多了

一辆身价上百万元的宝马车被人“遗忘”在停车场内长达两年光景,单单停车费就高达3万余元。这位霸气车主,停车场员工喊你去领车啦!

“僵尸”宝马身价上百万元

上次交强险日期为2014年“有钱就是任性啊!在停车场停了这么多日子,停车费都好几万了。”昨日,本报热线接到市民来电称,在郑州高铁站停车场,有一辆价值上百万的宝马车已经停放很长时间,一直不见车主来取车。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位于中兴路附近的高铁站北区停车场,在入口处东侧看到了这辆宝马车。只见车子全身落满尘土,上半截已看不出原本颜色。

走近后,记者发现这是一辆官方价值160万~209万元的宝马7系,黑色750Li。车子右后轮已经没气瘪掉,左前轮安装了一把黄色轮毂锁。车子外表并看不出什么明显受创的痕迹,车子缝隙处堆积的尘土将近1厘米厚。车子前挡风玻璃上贴着的交强险标志的最近日期为2014年。

擦擦车窗往里看,副驾驶座位上有两块擦车毛巾,后座上有一瓶没有喝尽的饮料。

希望车主或亲友看到消息,尽快把车子开走

停车场工作人员李师傅告诉记者,这辆宝马车在这里停放约有两年时间了,一直没见过车主的“庐山真面目”。

“这两年合计欠下我们不少停车费,我们只能先把车轮给锁上。”李师傅说,按照停车场现行的收费标准,24小时为40元,这辆车子两年下来累计的停车费用已高达3万余元。

“希望车主或者他的亲友看到消息后,能尽快把车子开走,买了这么贵的车子停在这里当摆设多可惜,而且也占用了有限的停车资源。”停车场工作人员说

标签: 停车费3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