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都是伪故障 教你各种用车小贴士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经常能看到很多网友在网上说,我的车出问题了,后门打不开,方向盘锁住了,底盘下面咔咔响,等等等,实际上多数情况下,类似的问题都是现代汽车的一些拓展功能,或者零部件的正常现象,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些,如果您遇到下面这些情况,不用担心,这都是正常现象或者很好解决的的问题。

新车刹车盘生锈

注意事项:温柔制动磨合

这种情况在夏季或者南方比较普遍,尤其是一些库存车型,刹车盘生锈的情况比较明显,这主要是因为刹车盘通常采用钢质材料(一般为铸钢),而不锈钢通常耐磨性和强度又比较一般,所以自然就会有锈迹了。出现这种情况完全不用担心,只要按照手册柔和驾驶,磨合一段距离,锈迹就消失了。

接通电源后发出电机声音

汽油泵做热身运动

对于普通点火开关的车型,当你需要点火的时候,当经过通电这一挡开关时,有时候就能听到车辆传来的嗡嗡声,其实不要担心,这是油泵进行预加压,为点火之后的正常供油工作进行准备。尤其是车辆隔音不太好时,这种现象会比较明显,但依然属于正常现象。

当然,如果是汽油泵的啸叫声,就不那么正常了,需要去检查一下,不然汽油泵坏了,车直接撩路上只能等待救援了。

谈现代汽车常见“问题”                                                                                                    第2页:冷车挡不好挂和排气管流水                                                                                                                                                                                                    第3页:熄火之后方向盘锁死和底盘咔咔响

标签: 伪故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