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能延长寿命 说说汽车美容那些事儿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待车亦如待人。不少车友都会定期为自己的人爱车坐下美容,汽车美容起于西方的“汽车保养护理”,作为一种技术性比较强的行业,少不了一些明确的规范与技术要求,但是在如今经济市场的发展下还是仍有不少人打着美容的擦边球做起了生意。汽车美容应使用专业优质的养护产品,针对汽车各部位材质进行有针对性的保养、美容和翻新。

汽车美容的护理最基本有以下几种流程:

一:打蜡系列

包括蜡、釉、奶蜡、密封剂、清洗白蜡、修复釉、深度研磨剂。

二:保护系列

包括上光保护剂、化妆师、保险杠上光保护剂。

三:泡沫清洗系列

包括发动机外部清洗剂、高压浴液。

四:清洗系列

包括重污清洗剂、玻璃清洗剂、轮毂清洗剂、专业清洗剂。

五:特殊品系列

包括霉点去除剂、饰条保护剂、胶块、隔离保护剂、皮革保护剂。

六:脱脂溶剂系列

包括开蜡水、胶合剂去除剂。

七:漆染系列

包括发动机外部翻新剂、铝圈翻新剂、银色(乌黑)发动机上光剂。

定期为自己的爱车坐下美容不仅能够让汽车 焕然一新,更能让旧汽车全面彻底翻新,并长久保持艳丽的光彩。使经过专业美容后的汽车外观洁亮如新,漆面亮光长时间保持,有效延长汽车寿命。

标签: 延长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