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出问题有法可依 说说汽车三包那些事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起汽车三包政策就开始正式实施了。这也代表着以后大伙买车,碰到质量问题终于可以抬高头,拿两个满是粗黑鼻毛鼻孔对着4S店销售员叫嚣:“你的车子有问题,根据三包法规定,赶紧给老子换一台。”不过需要提醒诸位爷的是,先把你们那得瑟样收一收。先弄清楚到底什么是汽车三包?都包什么?具体操作流程又是怎么样的再说吧。

什么是汽车三包

汽车三包指的是汽车产品生产者、销售者和修理者在质量**期内,因汽车产品质量问题,对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的行为。其中质量**期包括包修期、三包有效期和易损耗零部件的质量**期。

为了配合汽车三包政策的推行,国家质检局于前一段时间还推出了中国汽车三包网,你可以在上面查询对对应车型的详细三包条款。中国汽车三包网网址:http://www.qcsanbao.com

什么是汽车三包                                                                                                    第2页:什么情况下可以免费更换/维修/退车                                                                                                                                                                                                    第3页:什么情况不属于三包范围

标签: 汽车三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