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外露容易脏 高6改装隐藏式倒车影像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外露的摄像头很容易就被溅起的污泥弄脏,严重影响倒车视野。既然摄像头外露容易被弄脏,那么只要将它隐藏起来,不就可以保持清洁、**视野清晰了吗?找到了解决方法,接下来我们就要看看这种方法到底是否管用。

隐藏式倒车影像系统究竟长啥样?

高尔夫6的尾箱门开关被集成在车尾logo上,掀起logo就能开启尾厢门。因此,倒车影像系统的生产厂商便找到了隐藏摄像头的位置——没错,就是把它藏在尾箱门开关内。

这套倒车影像系统还算小巧,安装过程相当于与原车的尾厢门开关装置来个替换。我们估计将这个系统安装到车上没多大难度,倒是布线过程会有些棘手。不过,这些都不需要我们担心,全部交由师傅们操作。

安装前准备:拆卸原车后门开关把手

在安装隐藏式倒车影像系统之前,师傅们需要将原车的尾厢门开关装置整个拆卸下来。拆卸过程没有难度,20分钟就完事了。

之前安装的后视系统摄像头也要拆掉,原来被占用的牌照灯位置也可以**原状了——换装的摄像头已经不需要在此处固定。

隐藏式摄像头安装前准备                                                                                                    第2页:隐藏式摄像头安装过程/效果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