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组有积水 一起来寻找“泡水车”的蛛丝马迹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夏季,全国各地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暴雨的侵袭,而这样的大雨虽然令各个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问题暴露无遗,但同时由于大量“泡水车”的涌入,也使得本就良莠不齐的二手车市场愈发地混乱。那么面对如此乱象丛生的市场,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请跟随编辑的脚步,让我们一起寻找“泡水车”留下的蛛丝马

我们了解到,进店维修的“泡水车”大致分为两类。**类为内饰进水,但发动机尚未受损,对于这类车而言,通过清洗以及线束便可完成**。而第二类车则为发动机进水,并且车内电子元件受损,此时则需要全面的拆解与检查,才能确定*终的问题并予以解决。

外观

从外观上来看,被水浸泡过的车辆其灯组部分会存在一定的积水,这将令照明系统存在短路的危险。除此之外,刹车片的腐蚀也显得尤为明显,尽管车辆正常使用时也会出现锈迹,但程度远不及**浸泡后,另外水汽也可能进入控制制动蹄的分动销内,造成制动力不足等问题。

内饰

当雨水开始进入驾驶舱时,*先会对布置与地板下方的线束造成损坏,使接口部分霉变并由此引发接触不良断路等问题,而这样的问题在排查时也非常不容易被发现。随着雨水的涌入,地板下方一系列用于固定的金属也将发生锈蚀。如果雨水漫过座椅时,不仅会对座椅以及分布其中的加热通风等电子元件造成损坏,也将使部分电控单元的芯片受损。

外观/内饰识别方法                                                                                                    第2页:机械部位识别方法

标签: 灯组有积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