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坏车怎么办?教你处理路上突遇故障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庆的临近,很多车主都开始为长假出游做起了准备,然而如何**在长途的旅途中安全驾驶,备用功课必恐怕必不可少。不少车龄超3年的,长途行车时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说加满了油但动力仍不足;行车时刹车失灵;方向盘失控;爆胎等,这为安全行车埋下了隐患。

更换备胎

划痕问题

当车辆高速行驶时,路面上溅起的小石子很容易砸到挡风玻璃上,倘若冲劲过大,往往会在玻璃上留下一道道小划痕甚者砸坏玻璃。所以双假出行,备用一直玻璃修补剂也是很有必要的。

更换备胎                                                                                                    第2页:DIY玻璃修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