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测试并不同于太阳光 教你选择防爆膜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去贴防爆膜,基本上所有店面都会用红外线灯让你体验隔热膜的隔热效果。但是,*近网上有文章指出“灯光测试并不同于太阳光”的疑问,也就是说用红外线灯做测试,并不能**反应出膜的隔热能力。对此,小编走访了威固、龙膜、雷朋几家知名隔热膜店面,所得结论:红外线灯测试仅是模拟热源。

红外线灯的光线为何不等于太阳光

由于红外线灯的温度很高,车主可以通过其照射贴膜玻璃来感受温度,一般情况下,未贴膜的玻璃比贴膜的玻璃要烫很多。但是,我们常见的做测试的那种红外线灯也大多用于理疗用途,也就是说其发射出来的光线,对人体并***。那么,这种测试,能测试出隔热膜对有害光线的阻隔率吗?

红外线灯:是将钨丝伸入充气的石英管中构成。钨丝在交流电压作用下发热并加热石英管中的气体,由此产生红外线电磁波。红外线向外辐射,可以用来加热。

据了解,红外线灯的波长跟太阳光中的红外线的波长不一样,且红外线灯、浴霸灯或其他灯光源,与太阳光中伤害人体的光线含量**不同。也就是说,在红外线灯或浴霸灯等灯光源的环境下,几年都不会晒红变黑,但如果过量吸收太阳红外光线,红外线会通过其热辐射效应使皮肤温度升高, 毛细血管扩张, 充血, 增加表皮水分蒸发等直接对皮肤造成的不良影响。所以,如果单纯的靠红外线灯的测说来说明隔热膜的好坏还是比较片面的。

红外线灯的测试结果代表什么

既然大家都明白红外线灯并不等同于太阳光线,那么为何市面上还存在借红外线灯来测试的现象呢?红外线灯的测试结果究竟代表什么呢?对此,小编走访了雷朋、 威固、龙膜、几家知名隔热膜店面。

其实,从防爆膜商家所给予的回答来看,这都说明了红外线灯的测试仅仅只是说明了有贴膜和没有贴膜的温度上升差距,但是并不能反应出哪种膜就一定比哪种膜强。

红外线灯的光线为何不等于太阳光                                                                                                    第2页:是否该依赖测试                                                                                                                                                                                                    第3页:车主该如何选膜

标签: 选择防爆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