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多媒体系统解读(1)广汽丰田汉兰达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再过半个月就迎来国庆长假,相信不少车主会在这个长假期间选择自驾出游。其中SUV一直都是车友自驾出游的*选,而了解和熟悉这些SUV车内的影音系统,既能给驾驶又能丰富自驾的乐趣。因此,从今天起,本网会陆续推出8款近期上市或改款SUV的影音系统解读文章。本期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广汽汉兰达的原厂影音系统介绍。汉兰达作为广汽丰田的一款大性SUV,其粗矿的外形在推出时就备受广大车友的喜爱。那么,汉兰达的影音系统的又表现如何?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一、汉兰达多媒体系统介绍:

目前汉兰达在售的车型中,2013款的2.7L两驱紫金版和2012款2.7L的两驱7座豪华导航版配有这套影像系统,2.7L两驱紫金版又分为5座和7座的,其中5座的没有多功能方向盘。

汉兰达采用的双屏幕模式,中控台上方**有个3.5英寸的显示屏和8英寸中控影像显示屏。

汉兰达中控上方的小屏幕主要显示一些行车的信息,比如车内车车外温度,平均油耗,加油后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可续行里程和历史油耗记录等。另外还有一个值得说的特点,就是在没有中控大屏幕的车型上,它还起着显示倒车影像作用。

除上述提到的几款车型以外,其他汉兰达车型都之配备一个小屏幕的多媒体系统。

二、汉兰达多媒体系统设定

汉兰达多媒体系统基本信息                                                                                                    第2页:汉兰达多媒体系统使用方法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