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出现难闻霉味 汇总三种去除异味方法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夏末秋初,阴雨绵绵,这个时候的空气非常潮湿。相信很多车友在开车的过程也会觉得车内是潮湿的,甚至有一些车友的爱车都会出现霉味。那么如何才能有效的去处车内那股令人作呕的霉味呢?本篇文章中,车主之家跟大家分享几种轻松去处车内异味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得到有这方面问题的车友。

1、竹炭除臭发

大家都知道,竹炭有着很强的吸附能力。它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湿气、硫化物、氯化物、甲醛等等有害物质,同时可以净化空气、水质等等功能。所以在车内放几包竹炭可以起到很好的除臭作用。同时也可以保持车内的湿度平衡,减少车内细菌滋生。

2、阳光杀菌法

用竹炭可以抑制车内的霉味产生,那么车内已经有霉味了,那么我们又该如何快捷方便的去处霉味呢?中国二手车城建议各位车友可以找一个晴朗的天气,把爱车开到太阳底下暴晒十几二十分钟。同时打开空调,让空调处于暖风挡,然后把风量开到*大。当然这个过程需要在车门车窗全部打开的前提下进行。这样就可以有效的排出车内的霉味。

3、香水遮臭法

如果一些车友的爱车上面味道不是很严重,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直接使用香水来减少车内异味。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车友都喜欢使用柠檬味的香水,但是这种香水往往都是酸性的。散发出来之后又聚集到空调的蒸发器上面来。这样就又会发霉变质产生异味了。所以在选择香水的时候,我们也需要有所考量,*好是可以选择中性一点、味道相对比较淡的香水。

车内有异味确实是让很多车友头疼,因为这样不止自己在车内坐着难受,如果有客人上车的话,也会觉得尴尬。希望中国二手车城这篇文章可以让广大车友解决这类头疼问题。

标签: 去除异味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