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汽车用品 说说哪种地毯更适合您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种较为实用的汽车用品,汽车脚垫对于车内卫生的防护可起到不小的作用。但面对如此繁多的脚垫品种,我们发现不少车主在选购和使用汽车脚垫时,还是存在着不少误区。有的只顾及脚垫的美观型,往往忽略了其安全性,如何选择一款实用而安全的产品呢?

车内有限的空间是*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所以在选购汽车脚垫时,需考虑一款容易清洗的脚垫。当然,毛绒脚垫可制造车内浪漫,但是在梅雨季节,这类脚垫不太实用,尤其是伴着“回南天”或者雨水天,毛绒脚垫很容易滋养细菌。

汽车脚垫走位是个十分严峻的问题,所以针对于此,市场上不禁推出了各类防滑脚垫,比如3D立体脚垫、卡扣脚垫等,不过真正的防滑,是基于脚垫的贴合度,换言之,有的3D脚垫并不**防滑,时间就了,包边地方容易松弛。

绒毛地毯、立体包边地毯介绍                                                                                                    第2页:橡胶地毯介绍

标签: 实用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