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4S店上万元的礼包是否都值这个价          &n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到4S店购车,他们一般都会号称送数千甚至上万元的礼包,到底这些东西是否值这个价呢?有哪些精品比较实用呢?而如果自己要在4S店加装精品,价格又如何?

4S店的精品主要都是以捆绑的方式来销售,包括我们时常见到的数千元购车礼包、额外附赠的精品配件、精品代金券换购等。当然,也会有直接销售。 随着整车销售利润空间收窄,4S店的精品逐渐成为售前**利润的重要途径,近年来也有不少关于精品的营销案例在4S店之间流动,教人如何将500元的精品卖成 3000元,让人感叹。可见,关于这些精品,可是话题多多啊。接下来,我们先了解一下经常接触到的数千元礼包。

标价数千元赠品都有什么?

购车时候,为了促成交易,4S店送的东西种类可谓是多勒去。

有时候也会送一些车型配件和保养美容券之类的,还有*实在就是送油卡了。总之就是五花八门。

价格方面,一般不知名的防爆膜、原厂地毯、方向盘锁这样的3件套就会被标注为价值3千元的礼包,而这其中成本有多少,我想应该也不用多说了吧。神奇的是,往往正因为这样的标价,才能吸引人,因为在不少人的心里面有一种歪曲的观念,本来可能只是值1千元的东西,如果别人要你3千元,那仿佛就是不用担心质量问题似的。

如果这些东西是有标价的话,除了品牌货,其它东西编辑建议大家可以折现都折现吧,哪怕是2:1甚至3:1,甚至可能更低(折现的时候需要花点唇舌,因为这可能涉及销售部和精品部之间的利益)。为什么要折现?都说明白了是送的东西,除非4S的**是大慈善家,不然他又怎么可能给您成本高的东西(如果真送你高成本的东西,可能你的车就是买贵了)。但如果对方不愿意折现,那就得看所送的东西质量如何了,小便宜莫贪。

各种赠品价值浅析

防爆膜:赠送频率*高的一件用品,一般都需要贴。不过质量太差的防爆膜危害多多,请认清品牌**山寨货。

地毯:有配套的就*好了,但质量太差的有安全隐患。另外,建议别用地胶,各种有害气体。

导航:导航分为两种,一种是车载一体机的,另一种是便携式的。前者需要注意是否品牌货,其次就是原车好好的线路别被4S装导航的时候弄得乱糟糟的。后者也是要看看品牌,一些山寨机导航不准带错路还是比较常见的。

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这是一个实用配置,如果您的车没有配备,有得送不妨装一个,有总比没有好。至于倒车影像,一般需要有**显示屏。

挡泥板:有装挡泥板一般轮眉位置会干净点,但也有人觉得装了走凹凸路面的时候容易刮到。

方向盘锁:如果车经常停放在一些不安全的地方,那*好还是能够配个方向盘锁,虽然有些贼人有破解方法,但多少还是有点震慑作用的,偶尔去野外开车,还可以用来防身。

底盘装甲:就是在底盘加一层软性材料,起到防水防刮的作用,从而达到防锈的目的,连宝马也爆出过底盘生锈的情况,所以不少爱车之人还是会做一下的。

晴雨挡:让你在小雨的时候也能开点窗,让你躲开中午的太阳。只是装上后确实有点不太好看。

至于其它东西,都是些小饰品、用品类的,可有可无,大部分也值不了多少个*,各位视情况而定。

4S店赠品都有哪些?哪些有价值?                                                                                                    第2页:4S店的精品是原厂的吗?

标签: 4S店礼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