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使用手册 体验长城M4原厂导航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本次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长城哈弗M4的原厂导航介绍,很多人可能会感觉到非常的惊讶,一辆7万元左右的小型SUV还能配备导航系统,肯定使用效果不会让人满意,但是实际情况到底如何呢?下面就让我来带着大家简单了解一下吧。

注: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我们所展示的部分并不是原厂导航设备中所有内容,仅仅是介绍一些关于如何使用导航、部分选项的用处,而对于一些不经常用到或者与导航无关的项目我们并没有进行介绍。

长城哈弗M4原厂导航介绍:

长城哈弗M4 目前上市的仅有三款车型,除了*低配的舒适型没有配备6.5寸大屏导航外,其余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多媒体娱乐系统及大屏导航功能。每款车型价格都相差了 4000元,这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确实是比较难以选择的,但却又*容易下决定的,毕竟多花4000元不是简单的获得一个大屏幕,还有多了很多的实用功能。

看完了哈弗M4的导航基本操作,*大的感受就是它的速度是非常令人满意的,而且操作界面并不是像是很多山寨厂商出品的,没有炫丽的菜单选项,没有花哨的动画效果,有的只是简单易懂的菜单名称和不错的反应速度。

长城哈弗M4原厂导航介绍                                                                                                    第2页:长城哈弗M4原厂导航使用说明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车载导航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