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使用手册 体验索纳塔八原厂导航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本次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北京现代索纳塔八原厂导航介绍及使用说明,之前很多期文章介绍的多以日、德、美系为主,索纳塔八是我们介绍到的**款韩系产品,下面就来看一看它的原厂导航系统到底如何。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原厂导航介绍

目前索纳塔八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中仅有2.0L自动**型和2.4L自动**型配有原厂导航系统,其他车型可以选择加装,但具体售价没有公布,并且据我们了解,现在很多4S店加装导航系统并非是原厂产品。索纳塔八这套系统使用的是一块7英寸屏幕,支持触摸功能,在下方的按键区还设有选项按键。

虽然索纳塔八使用了触摸屏幕,但还是设有导航的相关菜单按键,与多媒体按键融合在一起,如果刚刚上手很难找到它们。从导航菜单的设计和画面上看,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图标和文字设计都比较简单,但不会给你简陋和粗制滥造的感觉,这一点和韩系产品有很大的相似处。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原厂导航介绍                                                                                                    第2页:北京现代索纳塔八原厂导航说明

标签: 车载导航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