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强险必须买!讲述汽车保险购买详情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新车落地除了需要上牌照外,保险得跟上。其中,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而第三者险、车损险、盗*险等等琳琅满目的车险,让人看了头都大,到底这些险种有没有必要购买?下面小编从*开始讲述汽车保险怎么买?哪种保险适合什么样的车主?

汽车保险怎么买?

现在购买够车险主要有四种途径:**,购车时或日后在4S店;第二,自己去各大保险公司营业厅购买;第三,在各大保险公司的官网购买;第四,电话购买。采用那种途径,主要还是看车主本人愿不愿意折腾。

在4S店购买车险比其他方式贵,因为在4S店购买车险,4S店必须要*取一定的费用,而且销售人员还会诱导车主购买更多的险种;而第二、第三和第四种,获得的优惠较多。上年小编一位同事购买新车时就是自己在网上购买的保险,能够省708元。

这四种购买车险的方式除了价格差异外,服务也可能有差异。在4S店购买的保险,4S店根据协议服务会更到位,还有些4S店和保险公司绑定,出车险可能不能到4S店维修,或者维修费比保险费贵,多出的部分车主自己买单,太坑了!车主在购车时可以咨询4S店的销售人员,如果发现不对劲时就要谨慎购买了。

汽车保险种类和方案

车险的种类复杂繁多,但只要车主搞清楚,那些车险是必须购买的,那些车险是可买可不买,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购买。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而车损险、第三者险、不计免赔、盗*险、司乘险等等选择性购买,下面就举几个方案说明:

这三种方案是针对经济稍紧或者车价不高的车主,它们**了车主*基本的利益。尤其是经济方案,是现在多数车主采用的方案,既经济又实用。

这两个方案区别于前面三个,它们的险种更丰富,车主的利益得到*大化的**。不过,车主付出的代价是*包更受伤。这两个方案是针对经济宽裕的车主,在没有宽裕的经济前提下,购买时要谨慎。

新车买什么保险

对于新车购买什么样的保险,小编认为,新车可以购买这样的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100万)+整车盗*险+不计免赔,也就是上面提到的通用方案。为什么?

假设购买新车的大多为新手,新手的驾驶技术可能不咋地,难免磕磕碰碰,所以车损险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而第三者(100万)对新手来说更实用。由于是新车,除了招惹路人的羡慕眼光,也可能会招来盗贼,因此购买个整车盗*险也显得非常有必要。而不计免赔,*大限度的**车主的权益。

上面只针对经济稍微宽裕的新手车主,如果是经济稍紧和车价较低的车主,可以选择*低方案,而老司机的新车保险选择的范围非常广,随你喜欢。当然,小编不反对经济宽裕、有条件的车主购买更多的险种,全面**自身的权益。

汽车保险怎么买?(1)                                                                                                    第2页:汽车保险怎么买?(2)

标签: 交强险必须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