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使用手册 体验福特翼虎原厂导航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市面上销售势头强劲的SUV车型——福特翼虎的原厂导航系统。翼虎才上市不久,但它的关注度和销量都是节节攀升的,这让它的德系对手,来自上海大众的途观感到坐立不安,途观的导航系统一直受人诟病,在易用性方面表现不怎么好,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翼虎的导航系统是否**,能不能在这一项上有好的表现。

注: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我们所展示的部分并不是原厂导航设备中所有内容,仅仅是介绍一些关于如何使用导航、部分选项的用处,而对于一些不经常用到或者与导航无关的项目我们并没有进行介绍。

翼虎原厂导航介绍

在翼虎目前已经上市的6个车型中,除了两驱版车型以外,其余4款四驱车型都配备了8英寸的**彩色大屏。不过,只有售价27.58万元的2.0L GTDi四驱尊贵型才拥有导航功能,其他三款车型只能用到音频播放、蓝牙通话和空调控制等功能。

翼虎的导航操作方法只有靠触摸屏一种,触摸屏的弊端之一就是要频繁的点击屏幕,并且视线都要集中在屏幕上,所以在行车过程中可以说是比较危险的。如果像奥迪的MMI系统和宝马的iDrive系统一样,能用按键、旋钮加触摸屏的方式来操作就好了。下面我就来详细看看翼虎的导航操作。

从体验的结果来看,翼虎的导航系统比较让人满意,界面很清爽,能很快地找到想要点击的区域,屏幕分辨率也在同级车型的中上水平,**有一点不大让人舒服的是系统的反应速度还是稍微慢了一些。

翼虎导航使用说明                                                                                                    第2页:翼虎导航功能介绍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车载导航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