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爆胎怎么办?详析正确更换备胎过程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停留在城市的足迹已久,谁都不能够否认,那种纷繁的喧嚣已深刻地诠释了忙乱的话题,很难得可以随性地停停走走,当自驾于崎岖的林间小道,也不禁豁然开朗,正是这种盼望已久的长假景象,才有了我们生活的飘逸。然而,在自驾出行的同时,车主却难免遭遇“尴尬”——轮胎爆胎。为 “扮靓”你的暑假出行,全然为你翻开“爱车爆胎解救密令”。

爆胎自救宝典:

液压千斤顶的把手在千斤顶下方

爆胎自救宝典(1)                                                                                                    第2页:爆胎自救宝典(2)                                                                                                                                                                                                    第3页:爆胎自救宝典(3)

标签: 半路爆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