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5所技工院校可修全日制本专科 毕业后拿“双证”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5所技工院校可修全日制本专科 毕业后拿“双证”

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次咨询会在陈家坪展览中心举行,160所高校和专业学校进场开展“生源争夺战”,技工院校*次参加咨询会。目前,我市有5所技工院校可修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毕业后可拿“文凭”和“技能”双证书。

此次咨询会,技工院校*次入场,备受关注。据了解,我市现有5所技工院校取得了和高校联合办学资格,它们分别是五一技师学院、机械**技工学校、重庆工业学校、重庆商务学校和重庆三峡水利电力学校,这5所技工院校录取的学生修完学业后,可获得全日制专科和本科文凭,同时还能获得**技工的职业资格证书。

哪类考生适合选择技工院校呢?五一技师学院招生办主任冯涛介绍,重视技能学习,希望通过娴熟技能进入社会就业的考生,可考虑选择全日制本专科的技工院校,比如电梯维修专业,全市有3个技工院校开设了这一专业,每年招收学生300人,近10年来,该专业毕业生一直走俏,实习期月薪在2500元,转正后就能升到3500元到4000元。

标签: 全日制本专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