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须知 2014年十大用车新政盘点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汽车市场并不消停,除了琳琅满目的新车上市之外,这一年实施的有关政策也非常多,一共推出了多达17项与汽车相关的大大小小政策,这些政策中包括被大家热议的燃油标准改革、新能源车型免税、新车前6年免检等等,这些政策的实施或多或少会对我们车主都有影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和解析。

实行新标号汽油供应

时间:2014年4月30日

2014年上半年继北京后上海成为第二个实行第五阶段排放标准的城市,2014年4月30日后停止销售或转籍国Ⅳ排放标准车辆。此外石家庄、重庆、南昌、南宁等城市纷纷执行新排放标准,停止销售或转籍国Ⅳ排放标注以下车辆。对于一再推迟实施的柴油车排放标准,工信部也于4月明确下发公告,2015年禁销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车产品,14年上半年多省市颁布地方大气污染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其中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部分省市有望提前实现国V标准汽柴油供应,而广州10月份全省供应国V汽油,天津有望年底实现供应国V汽柴油。

对车主的影响:*先炼油企业可能会将成本转嫁到油价中,致使油价上涨,这对广大车主来说不是好事,其次***汽柴油的供应将使得汽车减少因油品不合格而造成的故障,尤其是对一些****的进口车柴油车是有利的。

------------------------------

相关**阅读:

------------------------------

公车改革

时间:2014年7月16日

7月16日,由****办公厅、***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此次车改方案制定过程中,较为核心的问题是补贴标准的制定、车辆处置以及司勤人员的妥善安置。

对车主的影响:公车改革势必会对二手车市场有冲击。目前京城二手车市场车源偏紧,增加车源后,势必会冲击价格,导致整体价格降低,很有可能会让一些本想购买新车的车主将目光转向二手公车。

------------------------------

标签: 车主须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