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认车系列(5) 汽车轮胎知识你知多少?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轮胎在汽车发展史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作为汽车的“双脚”,你对它有了解?今天认车系列就给大家带来一些新鲜的轮胎知识。

轮胎是怎么来的?                                                                                                    第2页:轮胎的结构是这样的?                                                                                                                                                                                                    第3页:我要怎样升级轮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