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周・中国将在北京举办医疗技术专场交流会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10-15日澳大利亚周・中国双年会举办期间,澳大利亚生物产业协会(AusBiotech)将携澳贸委(Austrade)共同举办为期6天的项目活动,包括半天的“医疗技术专场交流会”AusMedtech和贯穿整个澳大利亚周的“医疗卫生与老年护理”**项目。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报道,据澳大利亚生物产业协会消息,为期6天的活动将始于北京,经过杭州、乌镇,并完成于上海。“医疗技术专场交流会”AusMedtech【行程】于2016年4月10日(周日)下午2-5时在北京举行;澳贸委“医疗卫生与老年护理”**项目【行程】自当晚7时以欢迎晚宴与吹风会的形式启动。

由澳大利亚生物产业协会(AusBiotech)主办、受澳贸委专项资金支持的“医疗技术专场专场交流会”AusMedtech,是该协会整体**项目的一部分,旨在促进与中国在医疗设备与诊断技术上的贸易与合作关系,为澳洲企业去除主要的业务发展壁垒。

澳大利亚生物产业协会表示,随着中国中产阶级队伍扩张,人口快速老龄化及**推进政策改革,中国对于医疗**与老年护理服务的需求预计会大幅增长。此次活动有助于参与者深刻理解中国医疗**与老年护理服务市场、行业趋势与商业机遇。

两场活动将以研讨会、实地考察、商务交流活动等形式展开,为两国商业**和企业家搭建沟通桥梁。“医疗卫生与老年护理”**项目参与者还有机会在北京聆听中国食品药品管理局(C***)、国家发改委(NDRC)、国家卫生与计划委员会关于医疗设备、生物技术和临床实验等方面的政策动态。

两场活动将为参与者带来契机,与澳洲与中国产业**及决策者面对面交流,讨论中澳自贸协议对两国医疗卫生与老年护理服务及相关产品,如制药、医疗设备和老龄人口需要的其它产品,带来的重要影响。报名详情:

“医疗技术专场交流会”AusMedtech 报名,可邮件或电话联系 AusBiotech首席产业事务官 Lorraine Chiroiu(lchiroiu@au**iotech.org or 0429 801 118)

澳大利亚周。中国“医疗卫生与老年护理”项目行程及注册点击.

报名截止时间3月18日。

澳大利亚生物产业协会(AusBiotech)成立近30年,代表超过3000个生命科学产业成员利益并提供相关**服务,助力澳洲生物科技行业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涉及领域包括治疗学、医疗技术(设备与诊断法)、食品技术与农业、环保、工业等。该协会为非盈利组织,致力于支持澳洲生物科技在国内外市场的商业化。其拥有覆盖澳大利亚每个州/领地的广阔成员网络,包括从初创公司到跨过巨头在内的企业、研究机构和大学、职业医师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