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夫:医院体系急需供给侧改革 把蛋糕做大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记者会,邀请5位全国政协委员谈惠及民生,共享发展,就扶贫、就业和社会**、教育、医疗卫生领域等问题回答记者的提问。

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原***副部长黄洁夫任务,我们国家整个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是严重的结构错配,没有很公正的医疗卫生环境。抓黄牛,我们是支持的,依法逮捕这些人。但是抓这些黄牛和医生不能加号,同时有些医院取消门诊号,我们觉得抓人是对的,可是限制大可商榷,这是想用计划经济的手段断绝这个事情,大多数政协委员觉得是不可行的。**不断提出对供给侧的结构性改革,对于医院体系,就是2万多家医院进行外科手术式的改革,该**的就**,该民营的就是民营医院,该慈善的就是慈善医院,把它分清楚,老百姓的选择就多了,医生的合理价格,他可以在不同的就医环境里可以很公正的体现了,不要说到民营医院就是诚信不好的医院,这是不对的,我们**要管的是为人民群众提供基本的医疗卫生服务,**社会公平公正,每个人都可以得到医疗,但是多元性的、**的服务要开放市场,要让社会资本进入社会办医,让民营医院甚至外资进入到市场里来,把这块蛋糕做大,而不是这一块小蛋糕用计划经济来分配。所以这样才能很好的解决。期待中国要通过发展,不要有医院的票贩子了,我们多出几个好象高铁这样的名片,同时中国的医护人员有能力、有信心产生几个像高铁一样的医药界好名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