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在日内瓦举行叙难民问题会议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难民署新闻发言人8日在日内瓦透露,本月30日将在日内瓦举行一次有关叙利亚难民问题的**别会议,主要讨论通过合法渠道解决接收叙利亚难民的**责任分担问题。

该发言人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将是解决目前愈演愈烈的难民问题的一个重要契机,期待各国能在这一会议上做出具体**。

在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难民署官员还透露,目前通过土耳其等国抵达希腊的难民中,有91%的人是因为其权利受到侵犯而不得不逃离故土的阿富汗人、***人和叙利亚人。

欧盟与土耳其8日在布鲁塞尔举行峰会后宣布,双方就共同解决难民危机达成6项基本原则。***难民署官员表示,欧盟与土耳其达成的原则协议如果实施,将有可能导致“集体驱逐”从而侵犯难民的合法权利。

***难民事务**专员格兰迪本月早些时候曾警告说,尽管希腊**和军方也采取了一些努力,但在目前滞留希腊的约3万难民中,仍有数以千计的人  居住在缺乏房屋庇护、缺乏基本生活条件和信息不畅的境地。随着紧张气氛的累积,那里的局势一触即发,随时有演变为大规模灾难性事件的可能。

标签: 难民问题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