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指挥官或遭击毙 自去年六月起失踪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正在确定“***国”**指挥官西沙尼(Abu Omar al-Shishani)是否在*近的空袭中遭击毙。

美媒引述数位未具名美国官员的话表示,这项空袭4日在叙利亚城镇沙达迪(al-Shaddadi)附近进行,西沙尼被锁定为攻击目标。

自2014年9月美国**的多国联军空袭“***国”占领区以来,已有超过6000名****被歼灭,其中包括9名重要头目。

“***国”**层遭到重创,*脑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生死不明,****内部一片混乱。

虽然**层遭到重创,但是巴格达迪并没有露脸做出任何举动。据悉,从去年6月起,巴格达迪就“人间蒸发”,这引发大量其很有可能遭到重伤,甚至已经死亡的猜测。

**层的被歼灭使得“***国”不得不重新寻找新的指挥官。一些新头目吸引了媒体的目光,其中代号为“沙漠之狮”的华希(Abu  Wahib)和军事指挥官西沙尼成为焦点。

另据:

中新网3月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官员称,乔*亚籍的“***国”**指挥官西沙尼(Abu  Omaral-Shishani),或于当地时间4日,在叙利亚城镇沙达迪(al-Shaddadi)附近,被美国为*联军发动的空袭击毙。

据报道,美国悬赏500万美元给能提供有关西沙尼的讯息的人。美国官员表示,他当前实际上是“***国”的战争部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稍早报导,美国正在确定西沙尼是否在*近的空袭中遭击毙。

CNN引述数位未具名美国官员的话表示,这项空袭4日在叙利亚城镇沙达迪附近进行,西沙尼被锁定为攻击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