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武贤代表:中药发展亟需建立更高质量标准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是中华瑰宝,它延长了中国人寿命,延续了中华文化。”全国人大代表、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武贤说,当前**发展遇到一些问题,亟需建立更高质量标准。

**工作报告提到,要“发展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近国家也**了《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

任武贤说,**对*疗疾病有很多优势,尤其能解决疑难杂病。***未病比化学药有优势,所以把**发扬光大,对解决老百姓的亚健康、*疗疾病会发挥重要作用。

然而,由于**成分不清,激励作用不明,一些人对**并不信任。也有人不信任中国的**,到国外买各种“洋**”,即进口我国**材制成的“汉方制剂”。

任武贤表示,这些现象暴露了我国**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他建议,应加强对**基础研究,对**建立更高质量标准,从**材种植这个源头抓起,科学种植,减少重金属含量;在药品炮制环节,严格按规范操作。同时,还要提高中医药院校教育质量,培养一批中医药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