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本正:发展四爱一大创意项目 践行供给侧改革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8日晚间,由中航工业和******新闻中心主办,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爱飞客之夜”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航工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本正表示中航工业将继续发展“四爱一大”创意项目,践行供给侧改革。

据介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了当前**高层讲话中的高频用词。作为航空高科技军工集团,中航工业立足形势变化,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一系列发展成果纷纷涌现:一是装备研制实现新突破,使我国跻身于世界上少数几个能够系列化自主研制先进航空装备的国家行列;二是军民融合**新局面,非航空民品和现代服务业收入年均增长14.8%。

航空工业被誉为现代工业之花,具有附加值高、产业链长、辐射面宽、带动力强等特点,对加快经济发展、提升产业层级、促进科技进步具有很强的辐射带动作用。

自2014年以来,中航工业为适应市场需求变幻和新经济发展的要求,大力实施了以爱飞客、爱游客、爱创客、爱馨客和航空大世界(简称“四爱一大”)项目为核心的航空创意经济实践,**了中航工业产融结合发展新局面,**了我国航空创意经济新时代。

李本正解释,*先,“四爱一大”项目依托“互联网+”模式,通过“航空”元素的**释放,推动了交通、旅游、健康、医疗、文化创意等相关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其次, “四爱一大”项目通过“制造业服务化”的有效助推,推动了我国航空制造业(尤其是通用航空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后,“四爱一大”项目依托与区域发展融合模式,推动了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供给侧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