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板块引领美股 散货航运市场回暖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过去一周时间,美股延续了反弹走势。在市值超过千万美元的个股中,有多达253只个股涨幅超过20%,其中,多达19只个股单周股价翻倍。

受**油价大幅反弹提振,涨幅榜前21只个股中,有多达15只油气相关概念股。其中涨幅榜前7位的个股为,Linn Co LLC、Glori Energy Inc、Warren Resources、Triangle Petro、Linn Energy LLC、Southcross Energy以及EP Energy Corp,近一周的涨幅依次达到了423.55%、276.75%、238.00%、214.65%、209.32%、182.26%以及176.53%。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大宗商品价格回暖,BDI指数短期出现了显著反弹,也带动了美股航运板块大涨。Eagle散货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近一周上涨了160.43%,涨幅排名第二。该公司主要运输各种大宗和小宗散装货物。Eagle散货运输股份通常被认为是美股航运股中的中小盘**。戴安娜集装箱船股份有限公司近一周上涨了91.89%,公司拥有集装箱船队,主要向客户提供现货市场租船、短期或长期租船服务。其近一周股价上涨的原因与Eagle散货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一样,同样源于大宗商品以及航运市场的回暖。

除去油气概念股,涨幅****的是阿文戈亚集团,近一周上涨了163.56%。该公司主要开发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包括太阳能发电、生产生物燃料、淡化海水以及循环利用工业废料。公司上周宣布即将完成总额18亿欧元的重组方案,使得其股价短期内翻倍。Intrepid钾肥公司以139.23%的涨幅位列第三,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开采与销售可用作化肥的钾肥,同时公司还销售无水钾镁钒。公司上周公布的2015年年报业绩大超市场预期,是其股价单周出现上涨的主要原因。同时,Intrepid钾肥公司也在公布年报后的电话会议中暗示,公司已经收到了行业**的收购要约。Aeropostale公司近一周上涨了132.50%,位列第四。公司在美国各地经营店铺,向青少年提供时尚休闲服饰以及配饰。公司上周并未有消息面信息更新,股价上涨主要与市场行为有关。

而在636只市值超过百亿美元的大盘股中,近一周有388只收涨,涨幅前五位的依次是巴西石油公司、淡水河谷公司、巴西伊塔乌银行、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以及阿帕奇,涨幅依次是45.72%、28.09%、26.12%、25.04%以及19.55%。下跌的有244家,跌幅前五位的依次是自由**公司、克罗格公司、**加勒比海游轮公司、Dollar Tree公司以及携程,跌幅依次是10.17%、8.86%、7.70%、7.40%以及7.18%。

板块方面,近一周美股市场一级板块全线上涨。涨幅排名前三的板块依次是油气、有色以及金融板块,上涨11.28%、7.55%以及5.33%。涨幅相对较小的三个板块依次是服务业、零售以及公用事业板块,上涨2.57%、2.60%以及2.7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