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携手阿里巴巴开启互联网+创新发展模式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10日对外发布消息说,中石油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当天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石油和阿里巴巴及其关联企业蚂蚁金服,将在电子地图、互联网汽车、菜鸟物流,以及中石油掌上营业厅、互联网支付、电子加油卡、互联网金融、会员共享和积分互换等领域开展合作。

此前,双方已在支付宝服务窗充值和支付宝条码付等方面展开合作。中石油有关负责人介绍,中石油携手阿里巴巴,加快打造智慧物流、智慧油站,依托昆仑加油卡这一媒介,深入开展跨界营销,积极拓展汽车后服务市场。

这位负责人说,与阿里巴巴进行战略合作,将加快中石油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提升核心竞争力,有效应对低油价挑战。同时,中石油还将借助阿里巴巴在大数据分析应用、互动式营销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先进经验,进一步降低资本运营成本,提高管理和运行效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