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民健身日是哪一天 ?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民健身日是哪** ?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了纪念北京**会成功举办,***日前批准,从2009年起,设立“全民健身日”。那么,2016全民健身日是几月几号?全民健身日主题口号是什么?全民健身日是怎么来的?请随详细了解一下吧。

2016全民健身日是哪**

全民健身日在每年公历的8月8日,是由中国***于2009年1月7日确立,并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于2009年1月13日在北京公布确认的。

2016全民健身日时间: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2016全民健身日主题口号

1、发展体育事业 壮大体育产业

2、体育惠民 大有作为

3、发展现代服务业 体育充当生力军

4、体育设施很重要 配套功能不可少

5、普及群众运动 培养竞技人才

6、平日多运动 远离亚健康

7、民生实事 体育运动 **大事 全民健康

8、高水平建设体育设施 大力度造福龙岗人民

9、乘大运之机 掀体育**

10、与大运同行,与大运同乐

11、精彩大运,魅力龙岗

12、运动龙岗快乐市民

13、体彩手拉手 公益心连心

14、运动龙岗,生机无限

15、发展体育事业 壮大体育产业

16、创体育盛世 增城市魅力

17、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18、健于行,彩于乐;爱于心,益于民

19、倾注爱心无限,惊喜时刻相连

20、运动让人们健康 体育使城市添彩

全民健身日的由来

1995年,我国推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 ,至今已经开展了十多年的“全民健身周、月”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盛志国表示,要把“全民健身日”与已有的全民健身活动相结合,并且有所创新。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体育的根本目的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强身健体需求,而2008年北京**会圆满成功,更是极大地激发了亿万人民群众的体育热情,增强了全社会的体育意识。

**说:“设立‘全民健身日’,是适应人民群众体育的需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需要,是进一步发挥体育的综合功能和社会效应,丰富社会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需要,是促进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目标迈进的需要,也是对北京**会的最好纪念。”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