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联手人工智能企业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世界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日前宣布,将联手Kira Systems,将人工智能引入德勤从事的会计、税务、审计等工作领域。这一创新型合作将帮助德勤员工远离枯燥乏味的阅读合同以及其他文件等工作。

德勤表示,此次业务合作基于德勤在认知技术上的商业见解以及Kira Systems在机器学习领域的先进技术,建立的模型可以快速阅读数以千计的复杂文件,从中获得有效信息并做出分析。据悉,德勤相关业务已经在Kira Systems提供的平台上试用了超过一年的时间。

Kira Systems*席执行官韦斯博格表示,该公司开发的Kira Quick Study系统已经将机器学习提升至崭新的高度,可以从复杂的文件中提取信息,还能通过学习范例来识别信息。Kira Systems介绍称,其客户包括***大型的企业以及专业服务机构,其系统在2015年为超过1000亿美元规模的并购交易服务。

标签: 人工智能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